2006-11-01 23:29:15屬於自己的光芒

如果願望真能實現...

有次不小心逛到別人的部落格,
當天發現許多有趣好玩的、感動發人深省的等等,
自此之後,我便會不定期上去逛逛,
也變得很期待再看到主人會跟大家分享什麼內容。

記得最近看到的一篇內容,
當中有句話捉住了我的目光,
就是~~
如果願望真能成真,我,會許下什麼願望?

我是個電視兒童,隱約記得有齣偶像劇台詞是...
只要相信,期待便會成真!

回想至今時間一轉眼也已經快兩年了,
當初我真的是抱持著希望與期待,
我想不只是我、而是所有愛你的人,
不過最後的結果雖然讓大家落空了,
但是你仍深深的停留在我們的心中!

如果願望真能成真,我,會許下什麼願望?

我想我的願望就是~~
希望我們這些愛你的人可以陪伴你久一點,
因為我覺得我們陪伴你的時間還那麼少。
不過我是個貪心、不知足的傢伙,
也許我永遠都覺得陪伴你的時間都不夠吧!

不過也許人生就是充滿些遺憾、殘缺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