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36:21屬於自己的光芒

初生老犢上路記

還記得昨天是在掙扎中迷糊的睡著,但今天卻是在不甘願中被叫醒,
因為今天我有個重要的任務!
說的那麼神秘…呵呵…
不過就是利用休假出去走走,
只不過是親愛的家人今天搭乘自己的交通工具。

今天去了我最熟悉的地方,不論是交通路線或是旅遊景點,
也許是在我最熟悉的地方,我才能無壓力的完成今日的出遊吧!!
說任務太過沉重,或是分享今天出遊的心情記錄…

今天走了美濃、甲仙,
同樣景點…
但有不同的家人伴遊,便有不同地心情,更有不同的意義。

都說是出遊記錄了,那說明了初始,應該也得交代一下結果….
答案是~~~今天神乎其技、有驚無險的出遊返家。
(因為安全到家,這樣我才能在此分享…呵)



後記: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具紀念的日子,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在你的保護或是關愛下,獨自帶著家人出遊。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我出主意去哪裡遊玩;
你每次都完成我的期望,而且卻一點都不抱怨的使命必達。
雖然你是偶有抱怨,但我知道你是要鼓勵我!
我能獨當一面時,你才能放心不用因為擔心而時刻心懸在我身上。

今天我才深刻地發現~~
寶貝,你是多麼寵愛我!!

我也會學著去保護你、去分擔你駕車的辛苦,
因為我們要一同分享一路優美風景,更要一起分享駕車的辛苦或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