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3:05:24屬於自己的光芒

是什麼特別的緣分

聽著張宇的~給你們,很好聽的一首歌,
歌詞也寫的讓人感動....

是什麼特別的緣分....是什麼特別的緣分.....
讓我們彼此互相牽引這麼多年,
回首著初識的過去,不斷浮現有趣的畫面,
也想著這些年來身邊所發生的許許多多事情,
不論高興快樂或是難過悲傷,
我們都陪伴在對方身邊度過及分享。

不確定是否曾經親口告訴過你,
但我打算從今以後再也不吝嗇地告訴你~
我真的很感謝你,多慶幸身邊的另一半是你,
如歌詞中所說一定是什麼特別的緣分,
讓我們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也感謝你的家人將我視如己出般的疼愛,
我何其有幸遇到你...

過去發生的那些不愉快、難過的事情,
我很難真正地忘懷,但是慢慢較能釋懷了,
不論好壞都將會在我的生命中留下記錄,
我應該感謝...
感謝這些部分,因為它們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讓我從懵懵懂懂的小子,
轉變成對於發生的任何喜樂苦悲,較能看得開了~~

熟不知較看得開,是好是壞~呵
只知道自己正慢慢的長大了,
所以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成長過程的必經過程,
每個人都會遇到,只是時間早晚。

儘管內心多麼不捨,仍然要微笑地祝福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