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1:13:42屬於自己的光芒

Forever love

不太願意想起那段日子,或說是不敢想起….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這樣的日子,
一直不敢正面去面對自己心裡害怕的傷口,
以為時間一久,傷口應該結痂癒合了。

但是變態的我似乎不斷在自己要癒合的傷口剝落結好的痂…

不痛嗎?

是痛,也是不痛…

白天理性的我,會告訴自己一切傷痛將會隨時間好轉;
夜晚如著魔般的我,卻不斷打擊建立起來的美夢…

看著新上檔的電視劇,雖說是假想的戲劇,
不過卻讓我將時間拉回了那段日子…..
那段讓我痛苦不已、卻也讓我思念許多的時光!!

常在想你們過的好嗎??還是你們在擔心我過的好嗎??
每次沮喪、失望時,我不禁想起這樣的我是否會讓你們擔心?
便打起精神努力將日子過的好…

我知道我過的好,你們也會很高興的….

PS.我還是很想念你們,所以仍是希望還有機會當你們的寶貝!!
因為我沒把握會像你們這樣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