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0:27:52屬於自己的光芒

真是火…轟!轟!轟!

不記得是多少次在爭執這個話題,雙方價值觀不同,
討論的基準未在同一水平,事情是很難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真的還要繼續努力嗎?還要繼續努力溝通下去嗎?
還是無法改變現狀,那我只好改變我的想法了!
只是這樣的情形我能改變幾次?
究竟要發生幾次類似的事見我才會出現彈性疲乏呢!

昨天有朋友問到戀情,我提到戀情穩定中,
日子真是瞬息萬變,昨日以為無堅不摧的戀情,
沒想到今日卻是如此的脆弱,
脆弱到覺得彷彿多年的戀情會在今日劃上句點…

真的是好累….

在每次的爭執過程中,雙方皆各持己見,
不過人是健忘的動物,不到幾天的光景,
便將前幾天的爭吵拋到火星去了,
等到再過一陣子,便重複出現類似的爭執。

真的是要命的惡性循環…

轟!轟!轟!轟!轟!轟!
(糟了!夜深了,該好好睡了!但心中無名火還這麼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