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0:29:54屬於自己的光芒

我期待~~

很久沒這種期待的感覺了,希望趕緊知道結果,
但卻又怕結果出人意料。
還好煎熬的日子只有十天,日子一天一天地倒數著,
屬於我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這半年來所過的日子,很悠閒、很輕鬆,
但確切知道這不是未來我想過的日子,
因為如此,心境轉換連帶影響著行動,行動由消極面轉為積極向上。

會期待,也許是因為有期望,
知道這會是我邁入另一個里程碑的好機會。心中希望能有好結果,
但又擔心期望過高,失望亦愈高。「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這只不過是偶像劇中一句優美的文辭,
但我確信不已,
儘管有時候不盡如人意,
我還是單純地相信這個信念!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希望十天後可以高喊~~~我出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