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14:09:44屬於自己的光芒

預感

每天的問候,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當事情要來臨時,它總是有預兆地告知了我,
而之後你則是確切的印證它!

今天如往常的,在固定時間確未有機會和你寒暄幾句,
心中帶著一股不確定和不安,
而......最後事實則真的是我所擔心的事!!

你忙碌著應該要處理的事,但仍掛念著我,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三句話語,
但當中有著雙方才懂得之情、體貼和不捨得及擔心,
別掛心著我,好好將事務處理完善!!

今天的事件發生後,心中是五味雜陳,
才發覺最近很認真地思考著你曾經提起的問題,
總是有兩股勢力在拉鋸著,
當初略居劣勢的那方似乎後來居上佔了上風,
但究竟何者是為最後的winner?殊不知呢!
考慮的最大因素是~你,
我捨不得再看你這麼苦,
每天皆可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我不願意這樣過生活,
我甘願平凡一點!

但我們畢竟還尚未做出最後的決定,
一旦決定了,不管結果如何,
我會和你一同地走下去,
一同地來面對未來的任何挑戰與磨難!!

曾經有人送過一段話~
愛自己所選擇,擇自己所愛。

看似簡易的話,
不過當中冷暖、苦楚或甜甘苦澀只有自己嚐過方知。
我知道這不容易,
可是我確信~~~我們會一同努力地!
我陪著你,你守著我;
我捨不得你苦,你亦復如此;
可是決定既做,便一同攜手面對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