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2:12:07D.L.

應該是麵包吧,我想

淚眼涔涔的妳

在我喊出妳的名字後出現

 

我知道不會是那杯摩卡可可碎片的關係

也知道大概是常耳聞到的妳不順遂生活的關係

 

在妳的夜晚之後我不斷感受到新的情緒與拉扯

我無法對妳說或許嫁給有錢人還不錯這句話產生反應

雖然妳毫不保留地讓我感受到妳捍衛妳的性向

但,喔,原來真的是過了,我也毫不在乎了

竟然開始想像起妳披著嫁妙,手勾著給妳一輩子的臂彎

拌著禮堂的鐘聲,幸福地隨著裙擺而揚長

然後,我就開始猶豫起紅包要包多少

 

然後,開始將眼光迷散

然後,開始在椅子上獨自發酵

 

自個兒的臂彎要練到多強壯

才會有哪個女人輕鬆承受我給的一輩子

年齡越增長,越能理解我的感情

真的不是如同吃飯喝水放屁一樣簡單

難怪他們呼天搶地,他們唉聲嘆氣

 

然後,發酵消縱即逝

要是讓這種想法橫行在我腦海裡

真他媽的誰還敢愛

總是會有人愛我這味的哈

 

來吧!麵包要出爐了!

會他媽的熱騰騰

然後,溫暖人心

或者,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