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6:56:07D.L.

有幾件事

自從那天 那個心情不好 悶得很嚴重的那天起

很久沒開心過了 算算 呃 其實沒算

用腿毛想也大概一個多月了 一段冗長的時間

我竟然沒真正快樂過 都說成這樣了

不過 我得推翻我自己 不可能沒一件事引起自己的笑容

是有的 但都是些小事 微不足道

嗯... 在公車上 已經很久都不知道公車用站的是什麼滋味

唱歌越來越難聽 卻唱出自己的心情 還不賴

最近有喪事 很多親戚 有一個很帥的親戚 

他每兩天來一次我家守靈 還不賴爽

因為守靈 我也不小心熬了幾次夜 沒想到 竟然瘦了一公斤

因為喪事 我請了兩天假 兩天沒憂慮壓力的假 痘痘變少了

因為喪事 平常躲在山上的親戚都下來了

那個帥親戚的侄子 小嬰兒一個 也下來了

請假的那兩天 陪那小孩玩了兩天 他很會排斥人

慶幸的是 他沒排斥我 當我經過他面前時 

他都會哼個聲音 手向我晃個幾下 我就會抱著他去散步

這些事情都會讓我開心到 但有一件事的發生 讓我最開心

剛剛大家在閒聊中摺紙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轉到出去玩的經驗

我也說了 朋友今天都去六福村玩了 就我沒去

我媽說 沒法度 到阿祖出殯前 都不能出去玩 

啊你要去九份玩兩天 延後啦!

驚訝! 我看著外面 呆掉了 是聽錯的吧 後來意識到是真的

我轉過頭偷笑 結果那個白痴 竟然大聲講出

我在信上寫的內容 丟臉到了親戚中 大家都咯咯笑

呿 鬆了一口氣 終於知道答案了 我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