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2:57:46楓之淩

Its party time!!

上禮拜天 去補習班辦的晚會
跟去年一樣 請來了dj不同的是 今年沒男伴
不過阿 為了這次的舞會我還真花了不少心思打扮說
白襯衫+豹文領帶+牛仔短群+網襪
再配上一頭公主般的波浪卷髮
當設計師弄完之後
我整個傻演了 第一次把頭髮弄捲 感覺還不錯說
完全變了個型!
有點性感+嫵媚 完全是我想要的型說
舞會開始 我發現我是喜歡的 我愛死這種熱鬧的感覺
拼命的跳 拼命的叫 雖然說流了很多汗 不過 感覺很棒
尤其是那種 大家眼光都在你身上時 我發現我是虛榮的
我愛死那種感覺 那種搶眼的目光
或許是體內淺在的愛現因子吧!!
總之 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愛上的成為焦點的感覺
愛上party的感覺

Its party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