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7:18:23FUN4‧放肆

【戀戀東京】寫在出發前 / GASTON

圖‧文/GASTON

圖為成田機場裡SKYLINE 月台上的小攤子

這次的日本行只能說…得來不易啊
原本是FUN4的年度旅遊
結果一個要準備當媽媽了,一個要準備結婚了
但我和CICI還是得完成我們放肆的精神,所以還是要起飛到另一個國度囉
只不過日期一改再改,人數一變再變,行程一換再換,真的是超隨性

原本我可以在阿泰國度摻上一腳
原本要在泰國討論日本的行程
原本我也可以去當一下貴族的
可是,天不從人願,我要出發當天來個颱風
早我一天起飛的CICI已經在泰國悠閒的桑拿著…
算了,不抱怨了,轉回正題,來說說東京吧

出發的第一天早上就上演趕班機的戲碼
事情是這樣的

為了在日本撘長途電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
於是在搭車去機場前去買了MP3 PLAYER的電池
誰知這一買害我錯過了一班車,再下一班已經是半小時以後了
到機場已經0830了而我的飛機在0900就要起飛了
到了CHECK IN 櫃檯發現大排長龍的人在等著劃下一班飛機座位
本來我還傻傻的跟在長龍尾,越想越不對,等我排到飛機已經起飛了吧
一轉眼看到頭等艙的櫃檯是空的,馬上跑去拜託他們
多虧了他們的幫忙,我拿著我的行李在機場裡面飛奔著
終於,登機了,踏上我的旅途了

飛機平穩後我準備拿出我的MP3 PLAYER聽聽音樂
沒想到…我居然沒放到我的行李裡面…
那我為了買電池錯過一班車,被櫃檯碎唸,在機場跑百米,為的是什麼
哇哇哇~~~~我不要啦…

由於我和CICI是不同地點出發不同航班,所以我先到了
但等我到了日本,買了車票前往飯店,又再發現一件慘案
是的,我身上沒有飯店的地址,只有一張東京電車地圖…
我…………………………………………無言………

到了池袋車站東南西北口我該何去何從呢
我先選擇了東口,在那迷路了30分鐘後忽然想起
池袋之家在池袋西口公園附近(多歸了日劇讓我印象深刻)
於是回到車站往西口前進,終於讓我到達民宿了

經過了著一翻波折,原本我還打算著在CICI她們還沒到達前自己先去逛逛的
但…手上既沒有遊玩資訊加上這樣折騰了一天
我決定在房間裡等她們的到達後
隔天再進行我們的東京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