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1:46:56FUN4‧放肆

【東方之珠 】太平山下的太平天國 / CICI

圖 / 太平山纜車 文 / CICI



來到了香港,絕對是不能放過當地的風景特區--太平山!
在這裡,可以鳥瞰整個香港都會區的建築,也才了解到, 整個香港島的都會密集度是那樣的高...高...高.....


香港是個很注重風水文化的地區,在這裡,就曾聽過許多香港蓋大樓林林種種的風水故事,什麼一把刀(上圖照片背後的大樓)砍在對面家的樓頂上...對面樓頂也設了二支大砲對準一把刀...etc. 吼~~實在精采可及...不過..這個要請當地的風水師來演講,或許開著記者會.. 才會比較清楚啦...只是要跟大家說...來到太平山..一定要聽一聽這裡的風水大戰喔..就因為香港人相信風水,所以ㄚ,香港一直以來都具有亞洲數一數二之觀光景點的封號--東方之珠,我想...一定都是有風水的庇蔭...讓這裡成為一個與世無爭的地帶~~



還記得有一次,到了黃大先廟,還乞求問卜一番,老實說..我對這種東西還真是一竅不通,光求隻簽,就不知道跪了多久,搖簽桶搖了幾百次...才終於有支屬於我的上上簽’’出頭’’...呵呵~~還真不簡單呢!這可能跟我平常沒在燒香拜佛有關喔,神明找不到我個人的紀錄..所以可能要重新download資料而花比較久吧~~哈哈~~~(還好平常不作姦犯科,要不然喔...絕對是不敢踏進黃大仙廟一小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