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23:48:14FUN4‧放肆

【沉醉O.Z 】飛機別跑啊!/ CICI

圖.文./CICI



早上10:00 am 從 Carlton Crest HTL 辦理check out,告別這次旅遊住最好的四星級飯店,之後把行李放置櫃檯後,就到South Bank 走走,天氣很好,很怕被曬黑說,因為想到臭氧曾就破在這地方,又沒抹防曬油,所以開始尋找騎樓下行走,不過這之間還需要度過Brisbane River 說,還滿寬敞的,大約也要走個10分鐘吧…so hot~~之後就在草坪上坐坐,拍拍照,實在懶得走動,因為很熱,雖然不至於流汗,不過我們這熱帶海洋型氣候的台灣人,實在是見光死啊…看著除草機在眼前來來去去,時間就這樣過了,11點左右準備離開BNE了,在途中進了阿三的7-11買了熱狗吃,肚子真的餓了…還有一罐開喜烏龍茶,喝到烏龍茶心情就很好~~~ ^_^ 行走間,不小心看到一間開放式的建築,於是就進去瞧瞧,好像是以前議會開會的地方吧..老實說,其實真的走不動了,想到又要搬行李到station就昏倒,因為還要過馬路、上天橋的,GEE…所以我們就決定搭TAXI,到了HTL 門口,由我上前詢問司機能不能帶我們到transit station,他問我說:「你知道車站在哪嗎?」我說:「我知道,就在前面,可是我們有行李..」他猶豫了一下也就答應了…謝天謝地,還真怕他不載我們說,這小小一程大概只有2分鐘吧,就要3.5元了,其實很貴說,我們也大方的請他keep the change,拿5元給他不用找啦…^_^


到了station後,bus的時間12:30pm,我看看時間好像不太對,因為我們飛往雪梨的班機是1:15pm,好像來不及說,果真~~等bus轉啊、繞啊..到機場已經1:10分了,,在這期間我們還試圖打電話到澳洲航空更改機位,可素啊...有講沒有懂,有聽也聽不懂的情況下,我跟SONIA決定放棄,想說一切人到櫃檯再說吧!到了機場後,我們將機票給櫃檯小姐一看,她知道我們錯過班機了!所以也二話不說立刻幫我們轉到下個班機,只有差半小時而已,可能是奧運期間,來往的飛機班次很多,索性我們粉lucky的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阿不然喔...不知道要在機場stand by 多久呢!!好險好險!!

到了機場我們也隨即辦理check-in的動作,準備boarding去,上機前打了個電話給Eric,告訴他我們新的班機時間,就上飛機了…BNE 到 SYD 需要1.5小時。(Eric是我們在雪梨的好朋友,就跟你們說,朋友多一點真的素比較好...^_^)

因為早中午餐沒吃,Sonia期待飛機上午餐供應,沒想到這次 QF只給一包餅乾,害Sonia差點沒昏倒,心情也因肚子餓而非常不好,念了QF一整路,還好我先前有啃了一支熱狗,不然我可能也會跟Sonia一樣,碎碎唸一整路...

就這樣...我們前往最後一站~~雪梨!



『2004希臘奧運』交流網頁:
http://www.athens2004.com/athens2004/
http://www.olympic.org/uk/athletes/index_uk.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