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6:55:13chairry

而歌 ,也要這樣輕輕地唱著



2004過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個數字,而這一年我也有很努力很努力地旅行、考試、畢業、認識新朋友、活動(野台啦金馬啦研討會啦)、回台中、實習、伸出手喜歡一個人,雖然大多數的時候我看起來總是賴在悲觀悲傷裡不走,但是我知道一切會好起來的。

平安夜如願地看了「夢遊夏威夷」,東部的海灘跟公路看起來都好寂寞,可是旅行的氣味與感覺都是美好的。雖然大多數人每天醒來都不相信夢與生命之間有什麼樣必然的關聯,繼續早晨盥洗開始又一天的生活,但我想我就是那個,寧願牢牢黏附在微笑的夢境裡心滿意足過一天的笨蛋。

很努力地做了卡片,一張張慢慢寫慢慢封口給郵差伯伯慢慢寄,我跟你們說前進的步伐不要太沉重喔,有些東西在旅途中可以丟就不要徒增麻煩啊。

開口問說陪我去跨年好不好。你說不要。
喝了酒,南美裔DJ說距離2005還有三分鐘,我對著身旁的她說,怎麼辦我不想丟掉。

捨不得在旅途中把你丟下(雖然你可能一點都不在意),於是去會叮咚叮咚的便利商店買了個大箱子把你裝箱寄回家,哪天又軟弱了還可以拿出來溫習,即使知道只有自己守著也不害怕。

她說,我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喔,雖然總是跟自己說要堅強久了也是很累很無力的,但是到最後一定不會是一個人的。

一定不會,她的眼神如此堅定。雖然沒有刻意要等誰,但是知道自己很好,她也很好,打電話來說新年快樂的大家也很好,我於是開心地微笑擁抱著她不放。

「可不可以不要放手?就這樣借我一直抱著?」我問。
「怎麼樣都好噢,想怎麼樣就去做吧!」認識了八年的她說。

你放心,我有微笑著走到2005來。
雖然這樣的人生有時候還是覺得沉重,可是我還是會揚起喉嚨,輕輕地自己唱起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