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26:21瓊瑤 (小百合)

第伍天【Hello Kitty】

夏夜的淡水河畔 我接了一通電話
話筒那邊嚷嚷著的一群人就要到淡水了 為了給我慶生
oh, my dear, what a surprise!
我的可愛朋友們 帶了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來為我慶生
給我滿滿的驚喜和祝福 我真的好感動@_@``

平常大家都挺忙碌的, 不太有時間常相聚
更別說過生日了, 其實是越來越不敢過生日了
但是, 能得到朋友的祝福還是挺開心的呢
至少現在開始的一年內, 都會平平安安, 幸福滿滿

這麼可愛的hello kitty 蛋糕, 大夥兒看了都捨不得吃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眼淚都快忍不住了呢
有你們這麼關心我, 我好幸福,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對我的疼愛
生日的願望就是, 希望父母親都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希望身邊所有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
永遠健康無煩惱

今晚有風, 而且浪很大, 浪花用力地拍打著河岸邊
我們一起聽著海聲, 似乎一天的繁雜都被這海聲給清洗沉澱了
幸福的我們享受著這一片寧靜與平靜, 真是最美好不過了
你說, 有空還要常來聽聽海聲
我開心的歡迎不已, 我就知道, 你也一定會愛上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