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3:49:37

加油

看到妳的報台

似乎心情不太好

為什麼呢?


如果心情不好 如果煩惱

希望妳多告訴我一些

雖然我知道 我們都有很多事情要煩要忙

但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一直都在

只要妳想 且有時間

我永遠願意傾聽

不論是一則日記 還是一封簡訊





又一次模擬考結束

希望妳的成績有達到理想

也希望妳在三個月後

能錄取理想的校系


這兩週的週末

都要去面試

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

有點緊張

幫我加持一下吧XD


要是我上了

指考前一定去幫妳拜拜^^


辛苦一定會有代價的







很想帶妳去我喜歡的一家咖啡廳

(真的很棒啦 相信我><)

補回去年 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很愧疚orz)

繼續畫很多明信片 老了可以翻出來看

(誰叫我字醜 寫信不適合我= =)

一起騎車去沒去過的地方玩

(不然每次出去都嘛去西門町)

還有許許多多

想跟朋友分享的一切

(雖然前提是要先考上)


所以啊

雖然千篇一律

但還是那句老話

加油喔!!





==========我是分隔線==========



其實去年有一陣子

覺得我們離的好遠

想過

是不是 線已經斷了

而我竟然沒試著去收回

只是想著

也罷 斷了 就是斷了

每一條都要握緊

真的好累也好難



每每看著螢幕上擺的

高一時收到妳送的手工生日禮物

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小熊

還有一大堆卡片跟信紙

在我的理解中

普通的朋友根本不會這麼好


有時候我不明白

為什麼 我們會這麼好

明明沒有同班過

明明交集很少

從來沒有人跟我在這樣的條件下

成為好朋友

但也許就是太過自然

對我這樣每件事都需要合理解釋的人來說

無法明瞭



在連絡慢慢斷掉後

時間久了 我只是無奈

因為我不知道

妳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不知道

對妳來說

保存期限有沒有過


我以為

就像許多過往的朋友

以為妳也一樣

以為自己每一次都可以釋懷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不捨

但當我試著找回斷線的風箏時

我很開心我這麼做了

真的


就像收到好幾年沒連絡的國小同學的信

那種懷念

好像找回一切的感覺




也許有時候

不是每件事都需要理由

很喜歡一個人

很想保有珍貴的友誼

也許是出自於本能吧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跟妳說 謝謝 還有 對不起

不該懷疑自己擁有的一切


老是想東想西的自己

還真是頗糟糕

有沒有多餘的粗神經

分一條給我吧?










*大學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