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4:02:05

久違了!

^___^ ←(幸福的傻笑)


現在正莫名其妙的心情好

雖然剛剛才從熱得要死的大太陽下回家

還聽我爺爺奶奶囉唆了一頓


但我決定在這個星期天裡

把不爽全部丟開

讓這些影響心情就太划不來了


妳送我的小熊

現在正乖乖的坐在我電腦上^_^

我會放上去的

都是我很喜歡,珍惜,或具有意義的東西唷

妳送我的東西就佔了三樣呢~

呵呵~有沒有很高興阿?


哪天等放不下了

大概就得去買個小置物架吧@@

(希望它趕快放不下…嘿嘿嘿)

還有妳以前送我的蠟燭

在我那亂七八糟的書桌上= =

有點想放上去,可是怕摔破,還是算了


那天跟妳出去

本來早上去學校心情很差的

但一見到妳,還是開心的笑了

我甚至覺得,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比跟班上朋友還來得像朋友

至少我能感覺到這份友誼的重量

真的,很想跟妳說聲,謝謝^__^


翻了翻我跟妳的第一次拍貼

大概是在國二吧

跟現在很不一樣

妳頭髮變長很多,我頭髮變短很多(汗)

我們都有很大的改變

但不變的是,我們都還在這

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__^


每過一段時間

回想起以前的往事

心情都不太一樣


搞不好等我們老了

依然會坐在電腦前,吃力的敲打著鍵盤

像現在一樣開心的聊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