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20:44:52

暑假要來囉~

雖然在暑假之前還有討厭的期末考...
但我已經不想鳥它了= =

這個暑假...
七月初要去英國~兩個星期
八月中要去日本...
我發現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像打工~做班網之類的...
不過出去玩玩也好啦
可以增廣見聞
趁機多照些照片
以後可以拿來當畫畫的資料

然後阿...
班上朋友是說想計畫去花蓮玩
她有認識的人可以帶我們泛舟
不過時間還是個大問題...
老師都已經預告作業了
光是水彩素描就要畫兩張全開
大得跟鬼一樣...= =...


我覺得像前天那樣
偶爾見個面,聊聊天,感覺很好
像以前班上...或現在班上的同學...
根本不可能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在外面呆到半夜不想回家
可能是因為安靜吧...
怎麼辦~我越來越像個老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