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2:45:51

愜意的生活…

今天幫一個同學慶生
弄了很多很大的驚喜
結果她感動到哭…= =
哼哼~我成功了!


最近如果有什麼壞心情
應該都是在另一個報台出現吧

現在的生活很平淡…
日復一日…
有時候很快樂
我變得不喜歡獨處
因為自己一個人時
往往會想太多


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
"別做一隻因為害怕跌落而不敢飛翔的小鳥…"
上高中後
我在心境,個性,價值觀上的變化都很大
我不知道這種變化是好是壞
或許是要學著適應,所以改變自己
有時候會受到一些傷害
只是…我從來沒告訴同學任何事
也慢慢學會自己處理傷口
有時會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依然過一樣的生活
面對一樣的朋友
受傷沒什麼,我還是能夠飛翔

"習慣"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人總是在習慣下潛移默化
不知不覺的…就改變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