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0:49:48

夏天要到了⊙_⊙

夏天要到了...
天氣越來越熱...
脾氣越來越差...
= =|||

我真的覺得你跟35超有默契ㄝ
每次你在報台上寫了什麼有關他的
他過沒幾天就會來問我
問說你有沒有跟我說有關他的事情
..............尷尬...
而且他態度越來越機車~"~
死小子.....

不用在意你說了什麼...
就算我無法幫上忙
我還是在這聽你說
如果你覺得只是說出來也好的話
我永遠都樂意傾聽
畢竟我也常常這樣阿
別想太多啦^^

當你看到這篇...
應該已經考完了吧
我的成績單大概也發下來了= =|||
然後我要開始拼期末考
這次混到連自己都想踹自己
彼此加油吧~~


P.S上面的圖案是我們班男生刻模板噴漆~超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