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3:41:58

『我又感冒了…⊕﹛矱||』

今天一起來就喉嚨痛,狂打噴嚏...=x=|||
哀~又感冒了...
現在已經有種感冒是家常便飯的感覺
明天我們英文合唱比賽耶
我們班唱男孩特區的"No Matter What"
好聽是很好聽啦...
可是每天聽每天唱到快瘋掉了= =
不過歌詞我很喜歡^^
改天可以下載來聽聽看~推薦唷

最近對自己比較有信心了
或許是成績單發下來
有進到前十名的原因...
雖然我討厭在意成績
可是上學期一看掉到25名時
真的很傻眼= =|||
自尊心作祟|||...不容許自己這麼糟吧
至少我知道只要我有心就辦的到
也證明我在班上並不是個笨蛋="=

現在這個頭髮...~"~
雖然不是不好看啦...
我同學說還不錯看
我自己也覺得還OK
要是男生留這種頭還滿有型的
問.題.是.......我不是男生阿~~>"<(怒)
而且我很討厭被人家認為是T!!(重點)
上次被別人開玩笑,我就生氣了= =
我看過好幾個頭髮也很短
但有化妝打扮的女生
雖然頭髮短...可是看起來就是很女生
可是我又不會化妝打扮...=.=
頭髮趕快留長吧...QQ

本來今天要辦國中同學會的
結果跟我比較好的幾個都不去
我就沒去...聽說到最後根本沒辦成
今天下午跑去同學家鬼混
不能否認的...
其實跟他們在一起的大部分時間都很快樂
有種很要好的麻吉的感覺

前幾天
翻了翻國中時寫的紙條,畢冊,交換日記什麼的
才發現我那時竟然那麼重視朋友
再看看現在的我...
變了很多...
我很想找回那重視朋友的心情
可是..卻覺得陌生
可能是我變得消極了吧
~"~
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