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4:24:35羅霽

又是一張塗鴉!(嗯我超混)




一直讀書還是會讀到很煩人
所以在看到某張圖之後,又不小心開了軟體來畫(艸)

同樣也是臨摹圖
(最近也沒甚麼時間去想構圖)

原圖是個超帥的大叔而且還戴著眼鏡
因為畫眼鏡實在太麻煩外加天氣冷手又很難移動自如
(我連打字手都在抖)
才粗略的畫一下就完成了YO


這邊已經快變成我的塗鴉發表了A_A...


完全沒用鉛筆去構圖就是了
如果有些地方歪掉那叫正常XDDD


這筆刷不特別去用材質都很有質感
真不虧是油畫筆刷
以前想要去挑戰油畫筆刷都受到挫折
結果是自己沒有去調素質,難怪很容易挫敗(笨

突然想到一月九號模擬考
禮拜六要交作業

....
........
..........

......................








屎定啦我!!!!!!!!!!!!!!!!!!!!!!!!!
(艸)













(補)
在跟婆婆聊天的時候恰巧收到之前訂的月曆
質感簡直沒話講AWA

看到我可愛的色鉛筆上面壓著收來的樣子XD
上面附有小卡片~這卡片光是做成這樣我就超喜歡!


掛在我家月曆上面照
這是封面,超棒的我也希望可以出成這樣ˊ口ˋ


內頁一
他好像叫赭杉軍
紅髮又是我的梗啦XDD

只拍幾張而已++
這真的超棒啦
剩下咎大人的畫冊我還沒收到了...A_A






使用軟體:Painter X
圖檔大小:810*1050
使用筆刷:油畫筆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