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2:30:23Cynthia

半年........

謝謝讓我預見你
或許我在別人眼中改變很多
在你心中....
我到底改變多少呢??
我也不知道
我努力為了我們的未來
你也是...
會一直走下去八..好害怕唷!~>"<








聽到你跟下八環快要共結連理
真替你開心
恭喜你有了第二春
哈哈哈
希望你能成功
金剛..會是你贏得他心的好電影
去八
哭給他看看








安安
雖然你都一個人
但是
我們也會在你身邊
你愛的何愛你的人
也一值都在’
相信我
過不久你的另依半也會出現
到時候
我們見面會越來越少唷
哈哈哈
38ㄟ












好了拉
面具
都會過去的
你說打卡就.....
我也是
但是
演員也是上了場
就開始他的的演技押
你也是
說過我拉你回來ㄟ

















偷偷回想以前
好清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