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3:20:48Cynthia

無主旨

小朋友
剛剛開始學走路
他的爸爸
沒告訴他走路的方式
沒教他
試著讓他自己嘗試自己成長
或許這孩子堅強
不哭不鬧
慢慢的從爬...到站立
第一步
跌跤了


第二步
第三步
......
....
...
.
.
他依在一在的站起來
跌倒
雖然會使他能痛
但為了將來
必須這麼做
然而
爸爸只是一旁的看著他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孩子終於長大
那爸爸
卻只記得孩子
"跌倒"的次數
忘記了艱辛站起
學步走的孩子

(以上是說孩子的辛苦不足以被稱讚..
反而是失敗)<<<別人的孩子死不暸?








或許倒人胃口的對白
不討喜
阿諛奉承的回答
才是人們想要的<<<<<<<(明明白白我的心)
口口聲聲的看見
只是
"一昧"的聽說
如果一個好老闆<<<<<<<(我的好老闆只有一個)
可以懂的員工的辛苦
而不是故事中的爸爸<<<<<<<(因為我不知道老大是如何對孩子的)
我想

大家會更徹底的愛他
尊敬他
做人
功成名就多少不要緊
重要的是要受人尊敬
受人欽賴
或許是人人要達到的吧>>>>>實話實說ㄟ





PT的加減薪
工作的態度
好與壞
是主管聯合決定的嗎
無庸置疑
^^^^^^^
確定的口氣應該用做是這樣
再次聲明我千金不是計較時薪
是替人抱不平




還是誰說了就算
那...
我們跟菲傭
泰勞
有何不同
^^^^^^^^^^^
就譬如.....恩你我心知肚明
我說了""譬如""^^"


言論自由的定義

  廣義而言,言論自由包括人民表達及收受資訊(如意見、觀念、情緒、事實等)的權利,講學自由、知的權利及接近使用媒體的權利。狹義而言,言論自由專指除了講學、著作及出版以外的表意自由。
^^^^^^
只是聲明人人有權力發聲的自由
不管是好聲還是壞聲



那PT也有權利
分析這個FT吧
不成熟的PT如何信服(這是你們的答案吧)
那麼
一個幼稚
代表全部幼稚嗎
是必要的
還是害怕壞話太多阿
一個成功的人
他背後的聲音
也有許多
好與壞
有人人稱讚王永慶嗎?
也有謾罵呀
貢獻多過於叫囂叭
^^^^^^^^^^^^^^^^^^^^^
內心深處的看法
只求給予下列人物的肯定(有我們的肯定..你們會更好)
>>小絜、秀玲、黑媽
>>小白、爸爸、阿用






聽PT的看法
會成長不少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採信吧
因為永遠人們都不願意知道自己的缺點
自己不好不願意接受
只想聽到....好話稱讚的= =
好好好
很好壓
都不錯唷
制度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
剛剛開始學走路
他的爸爸
沒告訴他走路的方式
沒教他
試著讓他自己嘗試自己成長
或許這孩子堅強
不哭不鬧
慢慢的從爬...到站立
第一步
跌跤了


第二步
第三步
......
....
...
.
.
他依在一在的站起來
跌倒
雖然會使他能痛
但為了將來
必須這麼做
然而
爸爸只是一旁的看著他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孩子終於長大
那爸爸
卻只記得孩子
"跌倒"的次數
忘記了艱辛站起
學步走的孩子

(以上是說孩子的辛苦不足以被稱讚..
反而是失敗)<<<別人的孩子死不暸?








或許倒人胃口的對白
不討喜
阿諛奉承的回答
才是人們想要的<<<<<<<(明明白白我的心)
口口聲聲的看見
只是
"一昧"的聽說
如果一個好老闆<<<<<<<(我的好老闆只有一個)
可以懂的員工的辛苦
而不是故事中的爸爸<<<<<<<(因為我不知道老大是如何對孩子的)
我想

大家會更徹底的愛他
尊敬他
做人
功成名就多少不要緊
重要的是要受人尊敬
受人欽賴
或許是人人要達到的吧>>>>>實話實說ㄟ





PT的加減薪
工作的態度
好與壞
是主管聯合決定的嗎
無庸置疑
^^^^^^^
確定的口氣應該用做是這樣
再次聲明我千金不是計較時薪
是替人抱不平




還是誰說了就算
那...
我們跟菲傭
泰勞
有何不同
^^^^^^^^^^^
就譬如.....恩你我心知肚明
我說了""譬如""^^"


言論自由的定義

  廣義而言,言論自由包括人民表達及收受資訊(如意見、觀念、情緒、事實等)的權利,講學自由、知的權利及接近使用媒體的權利。狹義而言,言論自由專指除了講學、著作及出版以外的表意自由。
^^^^^^
只是聲明人人有權力發聲的自由
不管是好聲還是壞聲



那PT也有權利
分析這個FT吧
不成熟的PT如何信服(這是你們的答案吧)
那麼
一個幼稚
代表全部幼稚嗎
是必要的
還是害怕壞話太多阿
一個成功的人
他背後的聲音
也有許多
好與壞
有人人稱讚王永慶嗎?
也有謾罵呀
貢獻多過於叫囂叭
^^^^^^^^^^^^^^^^^^^^^
內心深處的看法
只求給予下列人物的肯定(有我們的肯定..你們會更好)
>>小絜、秀玲、黑媽
>>小白、爸爸、阿用






聽PT的看法
會成長不少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採信吧
因為永遠人們都不願意知道自己的缺點
自己不好不願意接受
只想聽到....好話稱讚的= =
好好好
很好壓
都不錯唷
制度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












在下...
再再一次
孤陋寡聞了
聽不懂嗎??
再靠近一點^^






在下...
再再一次
孤陋寡聞了
聽不懂嗎??
再靠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