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31:46Cynthia

愛的很^^

你為我改變
我很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你最近不跟我吵架(雖說吵架不好...)
你很愛讓我((((
越來越疼我
不會兇我了
是你的伎倆吧>"<
我中計了
但是心甘情願
因為這樣
我更愛更愛你了啦







謝謝你的改變
諒解
體諒
不瞞你說
上次你說
(越來越愛我了)
我很感動
快要哭了
我好怕XX把你奪走
真的




因為
你是我的了啦
還一直做夢
有一天紅X會回來
出現在我眼前
跟我說
哈哈哈你中計嚕
我會很難過
真的
去當尼姑的




奇怪
越是長大
就越怕失去
明明才在一起
就好怕分開
如果愛你應該包容你的一切
加上你反反覆覆的心情
但是你卻為了我
都變了
謝謝你
因該是我辯才對
卻是你
今天賓&些
很和平的談分手
因為阿些不夠貼心
我想
你的貼心很多
分給他們 點點八
我像讓他們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你的改變我全都看見
別不承認阿
王八烏龜><





你真的讓我很愛
我可以為了你
生小小白
結婚
及接受你的父母親
但是
小小白的製造
要婚後唷
呵呵呵















你..真是帥帥
好像張震唷
((In My H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