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1:06:47Cynthia

好活動....= =

好好好
自己來...
我都不幫你
不幫了
"王八蛋">"<




對你來說愛情到底算什麼
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卻是主角
左右著
一個開始一個結束

是選擇的路
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愛的
的的確確是你
11/11號
快到了
有點緊張
真該死...






什麼都沒做好
都還沒用好
連..就連
寶寶都還沒生勒
哈哈哈
說來笑話的="=
一直很想養個東西
爸媽有了KITTY
我呢?
來個小小白吧
小小黑也相繼出爐嚕









玩歸玩
鬧歸鬧
沒有開花怎結果
沒有撥種怎收割





吼拉!~
認真的做一件事
就是畢業
就是...
就是....
ALL PASS










好難唷!
各位加油巴
GO!GO~!

















那關圖什是阿="=
文不對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