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2:01:19野豬明

心淡了....

07年3月1號
不只是我的師姐師兄結婚的大日子,更是我地解決的一個日子...
本來早上到晚上都好開心,而且影左好多靚相,真沒想過事情會搞到好似而家感..都不知是天要玩弄我們還是考驗我們....
在飲的時候,她突然出現....我的心走了出來....
我不準她跟妳拍照.....我雖然應承了妳,但我控制不到....
聽她說妳是她的女朋友,為什麼不能.......我答不出一句.....
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為何還要愛妳.....妳已不愛我...我為什麼還要不放手......我真的恨自己....但我真的控制不了不去愛妳...
因為愛妳已成了我的使命,做的每一件事,想的每一樣,沒有不是為妳的...
見妳那麼辛苦.........我只好選擇解決....就算可能冇左妳...
我也要這樣做.....因為我不想見倒妳再那麼辛苦......其實大家都很痛苦
我要做一個了斷!!一定要跟她說清楚!!對大家都公平..不想再厄大家了
我同佢講數可算是估不到的平靜.....知道了很多
也真正知道妳原來對我講了無數的謊言.....也知道妳已不愛我了....
妳愛的是她,真的嗎???難道同我一齊那麼久...妳一點也不愛我...??
女人多可怕,話變就變,怕了,真的怕了,對愛沒有一點信心...
以為她走了妳會返泥我身邊,真是大白痴...人總是失去了才懂珍惜...
反而比機會妳更珍惜佢,可是都完了,她也不愛妳了,一個在身邊的人都會變心,何況在異地???真的能夠長嗎??比我一定一定不放心,我這麼愛的老婆也這樣做,很可怕,我想,我也應該走.......離開妳...
因為失去了可能妳會懂得珍惜........我愛妳...
所以我更應該走...因為我想我愛的是一個真真正正需要我,珍惜我,愛我既人..
希望時間可以話倒比妳聽,妳是不是愛我呢個絕種的傻仔........
老婆,我愛妳...妳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也在妳身邊,所以不要感到害怕...
我也因為個心有妳,所以一點也不害怕,我愛妳!!
ceci 2007-03-12 13:34:14

對不起...我看完了, 做的第一件事是哭...什麼寫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