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4:00:55佩小花*

[ + 考完了 * ]

寶貝 ~
兩天的學測我考完ㄌ @@””
剛剛看到你留言給我的 .........
告訴你噢 ˊˋ
我很多不會 !
所以很多都瞎猜 !
我有很認真的看完 !
但我沒有很認真的寫完 !
因為我的心都在外面!
就寫不下去 ˊˋ!
你去宜蘭了吧 ??
好好的玩吧 !
我會等你回來 !
今天本來要去高雄的 !
但是 ~ 姑姑他們因為颱風 ~ 延後要下禮拜才會來 !
噢 ~ 下禮拜你又剛好回來 !
我們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在一起出去玩了!!


寶貝 ~ 我也想跟你說 > <”
我鍾佩岑 最愛一個人 也是最後一個會讓我這麼愛的人>>是你~陳韋均! 我也希望我們不要分開好不好 ?
我答應你不會離開你 !
我們不會分開 !
那你也可不可以答應我 ˊˋ?

我真的很愛你 !!


PIC:和寶貝玩的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