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6:34:52佩小花*

[ + 我恨我爸爸 * ]

我討厭我爸爸 ~
我恨我爸爸 !
為什麼?
你有什麼特權可以嫌我媽媽??
你有哪一點比我媽好?
你只會喝酒 !
你只會賭博 !
我恨透你了 !
你哪邊懷疑我媽 ?
應該是我媽該懷疑你吧 ?
你好賤 !!
你對不起我媽 !
我媽對你付出多少?
你懂嗎?
你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
讓我媽照顧你 !
你就像小白臉 !
我媽賺錢你花錢 !
襙你媽的幹勒 !
我不要爸爸 !
我只要媽媽 !
媽媽 ~ 你回來好不好 !
就算離婚 !
我只要跟你 !
我不要爸爸 !
我恨透了 !!!!
我看破了 !!!
我恨男人 !

我很難過 ~
我只想要有媽媽 !
我不想要有爸爸 !
爸爸算什麼 ?
媽媽比較偉大 !
我媽是女強人 !
你勒 ~ ???
只會當小白臉 !
我看破了 !!!
哀 >>>

我知道我考不上東商 !
為什麼你要跟我說 ! 我考上東商 !
我才能跟你 !
我真ㄉ不想跟爸爸 !
我沒有爸爸 !
我只想要有媽媽 !!!

不知道我會幾天沒吃飯了 !
家裡只剩我.我大哥.我二哥.我ㄚ公 !

我爸離家出走了 !
我媽被我爸氣走了 !
我是不是也該走 ?
連個半毛錢都沒留下 !
就想跑 !
好煩 !!
我想要有媽媽 !!
我只有媽媽 !
我沒有爸爸 !!!

煩 !!!!!!!!!!!!!!!

哭 !!!!!



除了陳韋均>>我不會再相信第二個男人了 !!



PIC:彎彎[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