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44:46佩小花*

[ + 愛情 * ]

愛情~是不是走到什麼盡頭都一定會死掉?
人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愛情呢?
會不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好久沒打電腦了 ~~
都在上班 ~
也沒時間可以碰電腦 ~
哀!!!
這幾天 ~~ 過的 ~~ 還好 !!
前幾天 ~ 田毛跟我告白 !
留即時離訊給我 !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不喜歡傷別人的心 ~
所以我敢拒絕別人!
答應他也不是~不答應他也不是!
我真的很愛韋均 ~ 我沒辦法接受我以前腳踏兩條船的日子!
我會試著~用最好的方式~拒絕他 !
哀~~~ 他對人真ㄉ很好 !
前幾天~他天天來探班!!
摁 ~ 就是個好男生!!
ㄚ豆說他不花心 !
但是跟我說這個幹嘛??
也說 ~ 我拒絕他 ~ 他會等我 !
我不在敢相信除了韋均之外的任何男人!
有時候我都不相信他了 ~ 怎麼可能還能相信任何人?
雖然我知道等待他怎麼等待都是個空 !
但是 ~ 我想幫他找個更好的女生!
只是不知道它能不能接受罷了~??
田毛 ~~ 不是你不好 ~ 是我們真的沒辦法 ~~
相信我們可以當最好的朋友的 ~~


韋均 ~~
接下來就是要告訴你的了!
這幾天 ~ 我們的關係好不恰當 !
不知道事為什麼~~
我覺得 ~ 好像有點淡了 !
我想找回迷失的溫度 !
我真的很愛你 !
放心 ~ 我怎麼樣都不會離開你!
我只愛你一個~永遠都是 !
我想老實的告訴你 !
那天 ~ 田毛跟我告白!
我真的有點點心動!
一點點的心動 !
因為 ~ 我覺得 ~ 這幾天我好空虛 !
少了你的關心 ~ 你的一些~~~平常會和我的關係 !
但是我知道 ~ 就算我答應他 ~ 我和他也不會有像我們這樣的關係的!
因為 ~ 和你的溫度 ~ 是找了一個月才找來的 !
那個溫度是我們擁有的~不會有下一個人的!
要是答應他 ~ 我可以很誠實的告訴你 ~ 他只是個替代品!
但我不會愛上他 ~~ 怎麼樣都不會 !
我很堅持~的告訴你 ~ 我只會愛你一個人而已 !
不會再有下一個人了!!
知道嗎 ~~?
我希望 ~ 你能像以前的關心 ~ 以前的老公老婆~
以前的撒嬌 ~ 以前的一些 ~ 我想找回來 !
就算是一通電話關心也好~我不想要每天都很空 ~ 好像
我們的愛情死掉一樣 ~ 可以嗎??
還有~我要告訴你的事真的好多好多!
看到我的留言~記得回電!
就這樣了 ~~~
我很愛你 ~~ 真ㄉ很愛 ! 很愛 !!!
我不能沒有你 !!!


pic:噢 ~ 我和寶貝的即時狀態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