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0:29:49¢had

自縛

送走2008,2009來了,在回想自己是否增進前,接踵而來的卻是無止盡的悔嘆

。好痛苦,好難過,不知哪來的手用力的掐著心臟,四周的空氣也項抽真空似的

越來越稀薄。但是我確依舊坐在這裡,一如往常一般的正常呼吸,一切都不在那

麼合乎邏輯了,自從那天以後。

 

不想用酒精麻痺自己,我想更深刻的烙在腦裡,我想認真的去面對這一切,即便

對於這一切我不知該如何下手。即便在心裡早已寫下了劇本,但是我確無法確實

的執行,只因為我無法真的如此的傷害你們。曾以為自己可以承受這一切的罪,

要痛徹心扉的懲法自己,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懲罰自己,單單失去就快令我無法

思考無法前進,真不知道哪生出來莫名的自信還有無知的自以為是。

 

無法停止思考這陣子的事情,就連習慣性逃避的個性也派不上用場,所有發生的

事情就像枷鎖一樣扣住我的拳頭般大的心臟。虧欠就如同跳針的音響一般不斷的

播放重複的片段。我無法走出這些侷促,我真的走不出來,好痛苦,好難過。不

過我知道我加諸到你們身上的痛遠大於我所承受的,想到這就不覺得我該說痛和

難過,相較於你們,我受的譴責能算什麼。

 

無時無刻思考的下一步該怎麼做,倒數著日子,想著不會完美的一切和毫無進展

的論文,第一次深刻了解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什麼都失敗的挫折。無法兌現的

承諾,無心下手的研究,對於所有的一切都無法提起精神前進,無法面對,無法

承受。

 

真 的 好 痛 苦

 

到底怎麼了?到底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