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0:32:57¢had

波麗士

標題就借一下現在大家愛看的波麗士大人來用用,不過也是這次出遊後才知道

原來波麗士就是police的意思,就這方面看來反骨的個性還真的帶來了困擾,平

常都笑別人是新警察,如今換我變成新警察了。說到新警察,好歹我也當過警

察,大概當了十分鐘的警察吧,對於這動盪的社會也帶來些許的平靜。

值勤時間是在若干天前實驗室的小出遊,為什麼是小出遊呢?所謂小就是沒有

全員到齊囉,呵呵。在剛到清靜的那天晚上按照既定行程到魯媽媽吃雲南菜,

在有定位的情況下還是等了不久的時間,在候位的時候旁邊有兩個小孩在玩類

似鞦韆但是是躺椅的那種多人坐的大~鞦韆,哥哥推著弟弟好不快樂,不過哥

哥很機歪一邊推躺椅一邊將躺以上面的棚子用力的往下甩打弟弟的頭,不過弟

弟卻被打的很爽在那邊嘎嘎叫,兩個人真的很吵阿。OK~先承認那時候是有

那麼點心事想要坐在那上面靜一下,不過礙於那兩個尖叫聲大概有兩億分貝且

兄友弟恭的布拉德,讓我突然腦袋閃過一個點子,於是便走向前拿出我的黑色

皮夾抽出我的汽車駕照並且對那哥哥說,

"其實我是警察(一邊秀出我的駕照),你們這樣玩太危險了,我要告訴你爸媽。"

這時候哥哥突然不講話弟弟也不笑了,哥哥不在對著弟弟做出危險動作,弟弟

也不會拜託哥哥用力打他的頭,兩兄弟相敬如賓,哥哥用大概五秒推一下的頻

率推著弟弟,就跟孔老夫子一樣,我真是高興看到這兄友弟恭的一幕阿。

為了實踐孔夫子的中心思想維護清靜農場的安寧,我就這樣當了十分鐘的普利

士阿飛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