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34:31阿哲

河濱打球ˋˋˋ

=)




















=)
=)
今晚和 皓皓ˋˋˋ

凱翔ˋˋˋ

可犬ˋˋˋ

蔡花ˋˋˋ

阿豪ˋˋˋ

阿昌ˋˋˋ

阿衰ˋˋˋ

貝貝ˋˋˋ

小白ˋˋˋ

去河濱打球ˋˋˋˋ


我騎腳踏車載皓皓ˋˋˋ

到藍球場前面ㄉ停車場ˋˋˋ

皓皓說他要尿尿ˋˋˋ

ㄚ我就先騎去籃球場ˋˋˋ

我看到一灘水好像很淺ˋˋˋ

結果我騎過ㄑ腳踏車輪胎卡在裡面ˋˋˋ

我就犧牲ㄌ一隻腳ˋˋˋ

結果一隻鞋子就濕ㄌˋˋˋ

之後皓皓尿完ˋˋˋ

回來跟我說停車場有人在車上打炮ˋˋˋ

我整ㄍ傻住ˋˋˋ

後來其他走路都到ㄌˋˋˋ

我們就分隊打球ˋˋˋ

超誇張ˋˋˋ

大家都亂打ˋˋˋ

後來別人跟我們報隊我們就ㄑ

他們ㄉ場地ˋˋˋˋ

後來大家都不打ˋˋˋ

坐在旁邊休息順便聊天ˋˋˋ

然後就過ㄌ很久ˋˋˋ

皓皓凱祥阿豪蔡花就先走ㄌˋˋˋ

阿剩我和可犬ˋˋˋ小白ˋˋˋ貝貝ˋˋˋ

後來過不久我們也走囉=ˇ=

就這樣結束囉=ˇ=
小竹 2008-07-31 00:50:28

這樣也可以打成一篇文XD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