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2:18:57瑤、

08。6。6。

^^’’
我的高中生活要結束囖.
呵呵.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了.哦耶~
很多朋友給我加油.問我緊吥緊張.
謝謝喔^-^ 其實我心態一直挺好的.吥會很緊張喇.
感覺和中考差不多FEEL啦。
而且想到考完就可以和小b去買情侶戒指.
電髮+染髮.
我就無比興奮.!
巴不得現在就衝進考場.哈哈.
昨天.6.5 - 囘去試聽英語聽力.
我右邊是豬頭.左邊的左邊是我親愛的HONEY.
很親切喔.就好像平時考试一樣的.>_<
不過昨天聽得不是很認真亞.走神了!
結果有3個沒聽到.! 前麵30分錯了兩題額TAT.
小麵也說他沒認真聽.而且才錯一個.
真是個非常串的小孩.!!
還讓我高考也保持這樣走神的狀態.陪他哦.
吖吖吖吖吖!!.真是串死了!!串到我完全受吥了了!!.
~~#$%^&*(*&^%$#$%^&*(*&^%$#$%^&*
氣到沒話說。。



[MY DEAR]
小b.~ 袮語文不會考50分的喇..
我不要袮去BJ.TAT.
袮就吥怕我被別的男生柺走了嗎.
袮以為我真的除了袮就沒別的男生要吖..
大笨蛋..555555..
不許走不許走..!!
我們要一起考ZB~一起畱在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