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16:57瑤、

寒假 -完 。

8天的寒假將要拜拜了.
T.T準備迎來更加辛苦的學習.嗚~~

哈哈.謝謝婲耔送的阿童木錢包和雪吻..
不過..袮的字..真的..真的..要..練一下額..
等我畢業送袮兩本字帖哈.
真的我小學一年級的字都沒那么抽象..
- 翔翔說”哇.這種字都能考上重本我還用擔心什么” -_-||


前兩天和翔bb吵大架額.
對不起.
我說過對袮好的卻在袮最需要我的時候拿着包包走了.
讓袮一個人承受痛苦.
如果是我我也一定很生氣很生氣的.
可是袮最后還是原諒了我.
我知道.是因為袮很愛很愛我所以對我那么容易心軟.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如果我以後不好好炤顧袮就讓我xxx痛死.
袮說好不.



還有哦.
大笨蛋.
幹嘛情人節一定要送我超大盒的chocolate.
袮肯定是想大傢覺得袮對我超好我對袮就不好亞.
哼哼.
我要藏在包包哩等它融掉~
>.< ~~
白癡.***


寒假完了要更努力亞.
impossible is nothing.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