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2:17:58貓咪

像爬蟲類般的男人

他和我做了半年多的好朋友,我對他無話不說,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從見到我的第一次就喜歡上我……

他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出,因為介紹我給他認識的男人在追求我,因為他自己身邊有一個女孩,因為後來他其他的朋友也愛上了我,他說他不能和兄弟搶女人。

他帶我去跳舞,他在msn上陪我東扯西聊,他陪我逛街看電影,他陪我鑑定那些男人是不是好東西,他陪著我大叫大鬧大笑,他在別人來騷擾我時出面當擋箭牌,他有好東西會打電話和我分享。我們就是這麼好的朋友,沒想到他是用這種方式來接近我。

他選在這個時候告訴我他喜歡我很久了,我吃驚也愣得不知所措,我們好得那麼密不可分,他所有的糗事和秘密我都知道了呀!

『貓寶貝妳睡了嗎?我好想妳。』
『貓咪我好想見到妳。』
『貓寶貝我心情很不好,我好想見妳。』

儘管簡訊是那麼熱情,兩人見面後還是像以前那樣稀鬆平常,只是多了一份秘密,多了一份心跳。因為我知道我還沒有定下心,因為要一時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比想像中還要難上好幾倍。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雖然他一再提就要和交往多年的女孩分手,但我看不到任何跡象。一個禮拜之間我的心情開始有點起伏,但他只是承認他的感覺,我們誰也沒有再提要不要在一起。

我很寂寞,很需要一個瞭解我的男人來關心我,但我知道他不能是這個人。很快的他也發覺了這一點,據我長時間對他的瞭解,他的良心開始不安了。我們只用了一個週末又恢復成原來的好朋友關係,雖然我心裡有些失望,但總比失去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多了。

雖然他是我的好朋友,我還是要說,有色無膽的男人,比爬蟲類還低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