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02:48:58貓咪

紐約來的玫瑰

收到一束又一束的玫瑰,女人妳會有什麼感受呢?奶油玫瑰、芭比玫瑰…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花海包圍著。聖誕節前的房間放滿了玫瑰花束,他說,要讓我的房間增添過節的氣息。

這是一個我接受不了的男人。這可不是小說漫畫,雖然我也有點不可置信…個兒修長、溫文儒雅、年輕多金、家族企業背景雄厚兼具企業家第三代的繼承人身份,最重要的是他把我當做女王一般來崇拜愛護。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都在背後笑我不懂得什麼叫幸運吧!可是我就是受不了他的溫柔,細心地安排每一次見面,簡訊關懷和問候,像小狗一樣用無辜地眼神哀求我能愛他,甚至試圖用蒂芬妮的鑽石項鍊和玫瑰花海來打動我。我的被壓迫感逐漸括大,當他帶了讓爸爸滿意、媽媽稱讚的禮物來家裡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爆發了。錢我自己會賺!粉紅色的玫瑰和泰迪熊根本和我不搭!我去哪裡玩你管得著嗎?他最終還是溫柔的一句︰『我陪你等待你期待的那個人。』

我的豪氣在他眼裡是爽朗,我的自私在他眼裡是獨立,在他眼裡我沒有一絲缺點。可是我只是要一個讓我有感覺的男人,在某些人眼裡我是幼稚而不可理喻的。媽媽說:『找老公要找個會疼妳的,全憑感覺就看看妳上一段滿目瘡痍的愛情。戀愛和婚姻不能劃上同等的符號。』
我也不禁一再地懷疑,嫁給了他就可以吃好的穿好的,不用再為自己浪費的行徑節省這擔心那的,為什麼我不考慮一下呢?一個長輩都滿意的男人,讓大家都開心吧!

可是我還是勉強不了自己的感覺,半夜轉身看到的男人不是我心裡想的那個,我寧願抱著我的枕頭睡。穿著華麗躋身於名媛中卻不能牽著我心愛的男人,我寧願和我的貓看一整晚的電視。我想算命的還真準,我要一輩子為工作生活忙碌奔波,可是我有預感我這樣會開心地過我的日子。

我不是不愛玫瑰和Tiffany,我也不是真的那麼獨立不要人管我這管我那,我也可以很適合粉紅色,只是,我希望是我愛的那個男人來給我這些,不然我一點也不稀罕。我寧願為我的男人煮飯,我寧願兩人坐在公園草坪上看著自家的狗兒跑來跑去,我不在乎他送我的花是在路上看到想起我而摘來的。

只要是我想要的那個男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