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1:50:45貓咪

事情的開端

就在我的報台要滿週年的前夕,我打算改變一下它的風格。以前走的大概就是很低調的親朋好友之間的生活分享路線,現在時間界滿一年,之前的悲情路線已經逐漸消失無蹤,加上這一年我自己本身的心理路程變化很大,也覺得自己變了一個人了,所以我打算把”安娜的熊”(可愛版)改成”貓咪的私處”(辛辣成熟版)。

我要感謝這一年來身邊的一些朋友在我最頹廢時沒有離棄我,有的陪我逛街碎碎唸,有的帶我去聽歌解悶,有的和我分享人生觀後讓我有更深一層的心理沉澱;我現在真的很慶幸我經歷了那一段分手,現在才懂得愛自己是那麼地重要,還有,朋友真的比情人可靠多了。

貓咪(現在是我的膩稱啦!等一下解釋為什麼)我這些改變可以說有很多的原因,除了分手之外,減肥成功和最近碰到的男人們都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所以我很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不過我可不是因為分手的打擊而轉為對男人的偏激喔!只是對事情有了更透徹的想法啦!

那大家就都多多批評和指教,能給我多一些意見和看法,如果我的朋友你覺得我走偏了別忘了把我拉回來喔!我還是原來的我,但也希望讓你看到另一個不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