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0:46:20sean...

累ㄌ累ㄌ-------

現在上電腦超級想睡的啦--

受不了啦...

其實這幾天都是這樣.....超級想睡...

上不下去....

這禮拜太累ㄌ啦......一堆事情要做....

也要讀些東西....好多都還沒讀歐....

好險也剛好不用上長笛...

我這禮拜也只有練一次而已....

要不然真糟糕....

累累累累累...現在超想要等明天的啦...

我就可以一直睡啦....

這個假期....我第一次感到這麼累....

有像以前在學校的感覺啦...

每天去學校...一早都一直在睡....


明天快到ㄅ..



不過讓自己那ㄇ忙我覺得很好啦...

我就沒時間想些有的沒的啦..蚌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