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6:40:00喵咪

回覆~空行之歌~

喵咪花絮迴旋http://home.kimo.com.tw/cat85227/cat1-1/new_page_1-1.htm



>※ 引述之銘言:
>喵咪(cat85227)
>Nice to meet you too! DON’T WORRY! BE HAPPY!
>推薦給你最慈悲COMPASSION 最簡單EASY 最快樂HAPPY 的修行^_^
>
>四臂觀音之咒:嗡嘛呢叭咪吽 OM MANI PADME HUM
>六字大明咒之利益及功德非常大,持六字大明咒, 可以消除病苦、刑罰、非時死之恐懼,壽命增加,財富充盈。即使命終之時, 通往下道諸門亦得而封閉,得以人、天之神受生,接觸佛法,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
>是一切快樂的泉源,一切利益成就的根本, 和可抵達到解脫的道路,能開一切智慧,能度六道眾生,能成大菩提, 能救苦救難,能利益一切有情,能邪魔伏邪治病。令一切眾生,衣食財寶,悉皆具足。 令所求事事如意,其功德無量無邊。
>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henrezig/
>
>
>最慈悲的音樂 ( 慈愛之歌 )
>http://groups.northwestern.edu/bsg/Metta.htm
>The Chant of Metta ( 慈愛之歌 )
>

空行之歌:
幾年前曾因莫名的感應能力
又在完全不懂的情況之下胡亂治療幾位朋友
但身體無法承受之下生了一場大病
有一位修密宗的文銣姊因見我氣色極差非常心疼
一再引領我到她的佛堂修持台密
送了一卷六字大明咒~ 嗡嘛呢叭咪吽 ~ 讓我每天播聽
希望能夠逐漸改善非常虛弱的身子
再次聽到你送給我這個音樂
感到特別溫馨和熟悉..曾幾何時這卷音樂曾陪伴我走過最氣虛的時候
非常感恩妳這麼貼心溫暖我的心

每個人其實都有著好幾個雙重人格
各在不同的領域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在工作場所中是一個人格
在家庭中或是女兒或是媽媽的角色
那麼在網路上又是另外不同於工作場合中的表現

有著一種說不出所以然的~~庸人自擾之的情懷
其實~~是我不願跨過這個屏障
更可以說我不想跨越吧
我總在來來回回之中躊躇徘徊不去
網路雖給了我相當的傷害和傷心
但不可諱言..在這裡更有著許多疼我惜我護我的朋友
和著將文字化為篇篇感人心弦文友們的支持和惦念
這份根深砥固的情誼扣入腦海印在心坎裡
形成了我相當的心癡念眷
眷戀著文字優美詩句的徜徉
但又與現實簡單快樂形成了一股相當大正反拔河
我常給自己一個問號?
何苦來哉憑添自己一份虛擬的煩雜來侵擾呢?
我陷在拔河裡
將現實快樂的一面陷在虛擬紛紛雜雜的泥堆裡攪混
經常給自己呼喊回歸現實的一面
好好的經營學習朝著目標前進

喵咪94/9/3


ps:謝謝妳送給我的這句:我見青山多嫵媚 青山見我亦如是 ~~這是我生活的寫照哦
很幸運的是離八卦山很近,習慣每天清晨與朝曦相約,與綠林相會,尤其星期假日大部份都會往群山綠林的南投埔里尋訪

 網路上感性又帶點多愁善感的喵咪與實際現實生活的喵咪有點不同!
 本人可是開朗愛笑又好客~~七十歲以上的朋友好幾位哦!
還有一位擅長交際舞老師已八十歲的老余,我成了他幾乎天天串門子傾訴回憶的紅粉知己,最近重燃起生命價值的意義,社區邀請他擔任日語老師,幾度邀請我當她的學生班長,整理教課資料,礙於我已經排滿了學習時間,雖然當不成他的學生班長,但仍然整理名冊事宜!

別懷疑~~但也是最值得懷疑的地方...現在跟你對話的我其實是快樂又嘻哈! 話匣子一打開可是會黏著妳說不完哦~~

喵咪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