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17:05只希望能快樂的Me

2 0 0 7 年 0 4 月 2 5 日 星 期 三









以前大一之裝可愛照 = =


今天是一個很可怕又很累的一天 ! !

一大早 就得面臨 " 音樂美學 " 的期中考

而很好死不死的 我和喻涵 坐在最第一排

老師一走 大家很瘋狂的抄阿抄的 非常痛快 !!

連平常不作弊的幾個朋友 都心虛的作了弊 ..

聽說老師是故意找人來 監考我們的

太明顯了是嗎?? 哈哈 果然 = ="

不過 我覺得 應該是老師你上的課方式很不對

不能只又我們負責報告 阿你來做補充的方式

我認為 可以先以老師為重心 做概述

讓我們了解 音樂美學這個內容領域到底在談些什麼研究些什麼

而不是讓我們 這樣無里頭的亂找資料 亂寫報告

最後 考期中考 都死背一堆東西 根本沒有人會願意背

這樣 最終我們會發現 什麼東西都沒有吸收進去 幾乎是零的狀態..

大家真好 作弊可以做的很輕鬆的感覺= = 我硬著頭皮 寫完了考卷

不知道成績能不能看 ?! 我 不 知 道 orz

所以囉 等著看結果吧 自己都沒作弊 給自己鼓鼓掌 哈哈哈

啪啪啪啪啪~~!!

= ="

不管怎樣 明天主任的語音學 不用考試~~~ 哈哈哈

不然真的頗累的= = 這樣一直考 會烤焦的> <

今天也快過完了 希望能早睡 哈哈 晚安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