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0:33:32布 = 恰太太

我不知道是什麼標題

今天看一公升的眼淚 --
第三集就哭了 ><
後面放女主角真實照片 ..
真的 好可憐 ..
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但是 她的命運卻跟我們差好多
我們那麼幸福
她卻要那麼可憐的活下去
明明知道自己活不久
但還是得繼續活下去
這種感覺 應該很難受吧 !!
那個女主角的妹妹 .. 我也覺得好可憐 ..
大家都只關心姐姐 ..
不關心妹妹
這種感覺 真的很討厭 !!
同個父母生的 待遇卻差很多 .. ><





我知道 其實我不會後悔的 !!
這又不是什麼大事 !!

我羨慕很多人
不希望是騙子
值得讓你相信
要去努力加油
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羨慕 ; 騙子 ;值得 ;加油



我 -- 只要你的在意就好
任何一個人的在意
我不喜歡被冷落的感覺
我怕孤獨的感覺 ---

其實 我是口是心非 我是言不由衷
其實 -- 每個人都是吧 ?!

唉 --
好好去追 --
努力加油
!!



不知為什麼的 我好期待
已經習慣了 --
但我知道 不可能會有下面的發展 --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
冤家阿 -- ^^
你說對不對
這段只有聰明的人才知道我在說誰
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個人 --


converse包 -- w550i -- jordan 7
我一定會得到的 !!
哇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