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2:46:23布 = 恰太太

一切就算了


很多話
我都不知道可不可以打
打了又怕你會心情不好
但又想
就算我打了
沒人會把它看進去的
所以我打也是白打阿 !?
是吧 ?!
我說的話都是狗屁 !

就算是很熟
但我還是受不了這種感覺 !!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打的東西也只有幫看的懂而已


換 tone

發現一個賤女生
憑什麼亂罵人阿
有做就承認阿
那又不會怎樣
那又不是一件見不得人的事
會這樣生氣
代表 作賊心虛 ?!
你他媽的有種直接來罵
不要再下面亂罵 !!
bitch 真的很看不慣這種人
今天幫跟我講 我才知道妳這人是這樣的人呀 ..
剛開始 不討厭妳
只聽過很多人不喜歡妳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
妳這人原來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