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1:20:59布 = 恰太太

丟臉

今天去龍門
天哪 我們 .. 我們 ..
太丟臉了吧 =.=
不過很好玩就是 ^^
蛋頭 唉 只會看正妹 ..
人家又不會看你一眼 ..

今天去永平
嗯 算好玩吧 ^^
我有做耶 ><
超感動 !!
成品
真的很好吃 !
但吃完後再吃壽司 .. 我就快吐死了 ..
午休努力把蒸蛋吃完 = = ..
我愛死永平的福利社 !
從那回來
再看看我們學校
唉 .. 不知怎說哩 !!

電腦課
跟馬麻跟老張
大吵 ..
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我們在玩彈珠台 ..
一直輸 ..
原本玩很高的耶
但要比賽就輸輸輸 = =

怎麼感覺很多事我都沒講
但大家都知道 = =
波霸事件 .. 吼 ..
內壢事件 ..
幸好最大條的事沒有到大家都知道
不過好像也快了後 = =

我不懂 那句話到底哪裡好笑啦 = =
我哪裡講的特別好笑諾 ..
莫名其妙 ><







同學 話說 ..
我的生日禮物 ..
算了 這種人 壹定是忘記了 = =

4/29 決賽歐 !
我們班一定贏 !!









圖 } 姿給的唐老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