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1:45:36布 = 恰太太

Lazy

每次都懶的打報台
半是懶 半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 =.=

人阿 就是有種報復心態 ;
至今 都不知道你是否有在意過 !?

應該沒人懂我再說什麼吧 ,,,
既然不知道就不要知道嘍 ~

吃醋 ?!
我不相信有人沒吃過醋 ,,,
不管是友情或愛情
都已見識過
已經知道他的威力了 ..
不想再有下一次
不管是吃別人的還是被吃
那種感覺都很討厭 ,,,
我厭惡那種感覺 !!

碼麻跟把拔的心裡
一定充滿著很多
ch3cooh ^^
對不對 !?
哈 !

我喜歡有大家歡笑的地方 !
縱使我們的行為有多幼稚
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至少 這樣 大家都很開心 不是嗎 !?
所以我們大家一直保持著這種關係好不好 ?!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幸福 !!


正宗屌 ?!
正宗台客舞 ?!
喜歡跳台客舞的人
不一定台 !!









我                                  會
 知                                有 
  道                              的
   你                            那 
    從                          一
     沒                        天   
      在                      嗎 
       意                    ?  
        過                  ?  
         !                !  
 



just wait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