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0:51:54布 = 恰太太

悲喜交加

今天 ..
比賽贏了是沒錯 ..
但 .. 唉
準備很久的男生差幾分敗給捌班 ..
嗯 失誤太多 不能怪誰 ..
但 .. 還是很替你們難過 ..
打完後 大家都不講話 ..
這樣女生贏也沒什麼意思 .. ><
知道你們練習好久 ..
很想贏比賽
今天看你們打
其實我很想哭
( 你哭屁呀 )
我也不知道 莫名的看你們比賽想哭 =.=
反正就是很心疼你們大家
偏偏這就是現實的世界
輸了 就沒有機會 ..
學長今天當副審
有一球 感謝你
哪怕只有一分 但感謝你 ^^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只想逃避 .. ><
或許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方法 ^^
或許 我真的不算什麼 ..




下場比賽 跟三班打
我們是已經進四強了嗎 = = ?!
我記得有 .. 3 . 9 . 11 . 13 班 ?!
四強 ?
那就好啦
我們直接殺到冠軍戰 ^^
拿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