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3:26:08布 = 恰太太

頭暈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頭暈 ..
現在又一直流鼻涕 ..
叫我鼻涕布吧 .. =.=
唉 ..
想快點比排球 ..
要不我真的好緊張 .. ><
我怕我會失誤
我真的不想輸 ..
但八班女生似乎也蠻強的
但他們只會怕小黑吧 =.=
高手發球
會了 但過的機率一半一半 =.=

馬的
到了中午心情開始不爽 ..
不知道為什麼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討厭他
非常非常的討厭 ..
但我討厭這種討厭 ..
埃 ..
我這人就是那麼悲哀吧 ..
或許 我真的很虛偽 .. >< ..
不管了 ..
只想睡覺
今天一直頭暈 ..

rain 在這該死的愛
帥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