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6:10:20BAN



真ㄉ很煩

ㄧ回來家裡又吵架

就很不想待在家裡

什麼我是不是怎麼樣了

還是發生什麼事了


對啦

我抽菸酗酒拉K我懷孕降泥爽了沒

是有病嗎

說我一定有問題

只要我脾氣不好口氣不好就說我生病或發生什麼事一樣

什麼這次回來變的很奇怪

嘿對

話都給尼講就好啦

就是不爽尼們ㄧ下說醬一下說那樣

我就只是不爽這個

說的ㄧ付我都講不聽ㄧ樣

那幹麻要答應我

之後又念我

既然我講不聽就不要念我咩

既然要念當初就不要答應阿

我就只是不爽這個不行嗎

我知道自己脾氣很大

那又怎樣

就討厭人家降

又不是完全念不得

如果ㄧ開始不肯至少我還不會說什麼

說ㄌ肯再念我我就會很不爽

而且只不過是感冒不想說話

口氣也沒差到哪去

而且也只有昨天而已

說ㄉㄧ付我最近都異常ㄧ樣

真的狠煩


我知道我是死小孩

嘴巴很賤

就狠故意愛頂嘴愛唱反調

但又不是常常降

就覺得很煩就很討厭

所以講話都很沒大沒小

狠機


要不是豬太瞄6.7.8要來我們家住

我想我可能等等收一收東西就會台南了

跟小妹說家借我睡


不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厚

我又不是第一次降了

之前還流浪過山豬家吳姿家都有勒

住在同ㄧ個屋簷下

僵在那感覺很討厭

而且在氣頭上講的都沒好話

到時吵更兇

所以還不如不要相處在一起才會好點

小事也可以吵成醬



真ㄉ很無聊

只是討厭沒事又硬是說我有問題

狠煩

我知道我錯最大

但是就覺得沒事降很無聊厚
阿毛 2007-04-07 00:58:46

還好嗎?
sorry我都不知道這件事
對不起啦

現在有好一點了嗎?
吼,這樣我會自責耶

版主回應
大笨蛋...幹麻跟我sAY sOrrY 啊
跟尼沒關係厚
而且我跟馬馬那天就合好了
所以不用擔心厚
2007-04-12 23: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