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1:39:40BAN

失敗

星期六和把把馬馬一起去谷關泡溫泉

喔耶

一整個就很爽



用折價券每人才一百而已

只不過店員不知道再跩什麼鬼的

跩個二五八萬的

超機車ㄉㄟ

害我覺得狠雞歪

一整個就很想罵人找他麻煩


嗯嗯

該進入重點了

一路上看到許許多多的招牌

不是民宿就是什麼花園森林之類的

次數出現最多次的就是薰衣草

連馬馬和把把討論的話題都跟那有關




很好

那裏

我去過幾次

第一次是跟家人去

第二次是跟龎

很自豪的跟大家說兩個人騎小達達

雖然很危險

但是我們還是很平安的回來了

跟馬馬去過之後想帶尼去那

因為那裏都是紫色的

看看會不會有尼喜歡的那個紫色

那裏還有著一顆旁邊瀰漫著濃濃亂燒東西味道的許願樹

我們

曾經在那許願過還蓋過章

只是那個東西不見了

或許已經放到許願樹的腳底下了吧


第三次我們和妞妞還有很多人一起經過

第四次我們和大家在一起去


原來

那裏

我們一起過去了四次




只是

現在的我不該再去想那些事情

因為過去就該過去

不管想到ㄉ內容是什麼

好像都不應該

畢竟我現在跟書宇在一起

所以我真ㄉ很糟糕






M&M 2007-03-23 14:21:33

能夠坦然的面對彼此是很好的喔~
放開心胸忘記過去你們一定可以很幸福!!

這星期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每年都有鬼屋
今年的主題是獄
雖然是最後一年的但我應該不會去吧!
因為我的他不能陪我自己去又覺得有點空虛
大一跟大三我都有去看鬼屋
都是妳同學陪我去的
但就像你說的~過去不管會不會過去都該過去
答應自己不再去提不再去想
饒了自己真的會過的比較開心啦!!

版主回應
是喔妮沒去喔
尼們學校有上新聞ㄟ
就幾天而已賺進四十萬ㄟ
會部會太誇張ㄌㄧ點
不過我知道那個都很多人
尼也要開心ㄏㄚˋ
2007-03-27 01:19:31
M&M 2007-03-22 21:17:16

其實過去的回憶不是說想忘就可以忘的!!
畢竟是走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別這麼苛責自己
也不知道妳為什麼會有我的報台
最近我過的不錯~~
擁有了一份簡單的幸福
看見你跟你寶貝的照片
也感覺得出來你們也很幸福喔~
要一直這樣下去~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嗯
其實我也忘記我是怎嚜有尼報台的
好像是逛到的
看到妮來我這留言我也嚇到ㄟ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誰知道我的報台
尼過的好就好啦
要開開心心的
簡單的幸福就是最大的幸福
看似越是平凡就越長久
他對我還蠻好的
跟他說話不用掩飾什麼
他不爽什麼都會直接說
雖然不能保證自己一定會比以前放的愛更深
但是我相信他很努力讓我開心也狠努力在保護我
所以我會努力的更愛他
過去不管會部會過去都該過去
對吧
大家都要幸福ㄏㄚˋ
2007-03-23 0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