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9:28:02BAN

老頭

星期五大包小包的去坐車

發現自己好像不是來念書

是來郊遊的

買次都會大包小包的名產來名產去的


老頭今天翹第一節課

就只因為擔心我拿很多一個人會危險

又怕我不吃東西就只因為要減肥

所以要把我抓去吃飯

之後我去中友逛逛他去上課

眼看著時間快到了想去嚇他

所以就自己走去新民校門找他

結果被罵了>"<



雖然尼一看到我狠開心

但是尼更生氣

因為尼覺得很危險

暗蛇蛇的

一個女生自己走很危險會讓泥擔心

嗯嗯嗯

我狠開心尼跟盧小姐差很多很多

之前她還叫我自己從車站走到一中就只為了幫她拿手機給她朋友

我自己一個人很晚拿飯給他不但沒吃還全給別人吃

狠雞歪

所以我再也沒拿任何東西給她過

(對厚,都說她不算了厚。。好了。不說她。。)



老頭

或許很多都只是小事情

但是我在意的也只是那些小事情

我知道尼真的很保護我

所以

謝謝尼

我想我在意的就只是那嚜簡單的小細節吧

所以

謝謝尼

讓我覺得尼會讓我開心

也讓我覺得尼再跟我比貼心

謝謝尼